▶▶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韓美食】仁寺洞。不當食肉獸,出家感受韓國寺廟料理的美味 (附地址)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上回跟大家說過要介紹一下仁寺洞的韓定食餐廳,雖然仁寺洞不難找到韓定食餐廳 (基本上整個仁寺洞也是供應傳統韓食) ,但花多眼亂,唯獨只有這家是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即使索價每位33000 KRW (HKD253) 的韓午餐 / 每位59400KRW (HKD456) 的韓晚餐,我也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價位無疑是比較高,但味覺、視覺與感覺也絕對值回票價,亦已成為了小妹韓餐list內的top priority。

在我心目中首選的韓定食餐廳,原來也曾被New York Times 編輯評選為亞洲頭10位推介食肆。但好吃的不一定大魚大肉,《山村》韓定食餐廳便是其中一個例外了。在仁寺洞的《山村》為一家寺廟飲食專門餐廳,餐廳一直強調不使用化學調味料,以深山內生長的蔬菜為主要材料,健康之餘亦照顧到視覺及味蕾的享受,由餐廳裝修佈置到一台20碟的伴菜和主菜,簡直是一個高級的視覺享受,提提大家,若晚餐時段更會有韓國傳統藝術表演喔。



還記得第一次光顧山村是初到韓國讀書時,朋友知道我在韓國每餐也是多肉少菜,吃得腸胃消化不良之餘也有一點想念素菜的清新口感,所以帶我來《山村》用餐。沒想到,素菜也可以這樣多變化,這樣美味;所以跟大家說,韓國不一定只有烤肉、人蔘雞、石頭鍋飯的。各位到韓國當食肉獸之餘也可以用一頓飯的時間來出家,感受一下寺廟料理的美味。


跟名字一樣,《山村》的位置也有一點隱閉,就像深山裡的村落。


進餐時要先在玄關位脫鞋喔。


餐廳內的食物及飲品也是以健康養生為大前題,十分適合身處於香港、飲食不勻的忙碌都市人。


也曾被New York Times 編輯評選為亞洲頭10位推介食肆。


店裏的裝潢也以佛教為主題,充滿蓮花燈、雕像、木材等等。

店來基本上的定食只有一款,但分午餐 / 晚餐時段
LUNCH - 33000krw / DINNER - 45000krw

吃的東西差不多 (就是我以下的) ,但晚餐有韓國傳統舞蹈表演! (我家人極喜歡)


先來前菜,美得像藝術品。


每頓菜也會有專人服待,不過請大家緊記在《山村》內切勿大聲吵鬧,大家都是靜靜地交談或享受美食。



吃過《山村》後才驚覺素菜也可以有如此多種烹調煮法,亦令我對「齋菜=淡口無味」的印象徹底改觀。


少油的炸紫菜及炸西蘭花,少點功夫也做不了。

於晚餐時段光顧還會有韓國傳統舞蹈表演,是高質素的!



《山村》也有室內及室外位置,裝修同樣花了不少心思。

山村 Sanchon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寬勳洞 14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길 30-13 (관훈동)
網址:www.sanchon.com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