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日住宿】大阪。職員超親切,旺中帶靜 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有去過京阪神旅遊的朋友都應該會認同,大阪的住宿真的很難 book

莫講說平,要有房都一般要早 2-3個月才可預訂到不錯的酒店

不過,好在今次找到一家在谷町九丁目駅 (紫/粉紅線) / 谷町六丁目駅 (紫/青綠線) 及 近鐵大阪上本町駅附近的酒店,2人房價錢才 HKD600多,大阪算比較少見


在訂房網看到的 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大阪國際酒店 雙人房 HKD600 多元還包早餐,價位來說真的算是不錯 (查看所有房價按我)




地鐵谷町九丁目駅 (紫/粉紅線 - 離日本橋 (黑門市場) 1個站) / 谷町六丁目駅 (紫/青綠線 - 離心齋橋3個站) 及 近鐵大阪上本町駅都可以到達。

不過要說一說就是 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按我) 是屬於旺中帶靜的酒店,離地鐵站約10分鐘,但近鐵大阪上本町駅那邊都是超多餐廳超熱鬧的。


不過大家也可從谷町九丁目駅出,視乎自己的行程,3個站也差不多距離的。

為什麼說這家是職員超親切呢?其實除了職員很有禮貌之餘,Reception 也會超貼心的為客人準備小禮物 (圖左),有汽水 / 飲品 / 浴鹽 / 沐浴露 / 護膚品等等,數量視乎的留宿日子的長短。


我留宿2晚選了的禮品,另!!!! 由於我一早未可以check in的時間時放下了行李在 reception,交托職員幫我將行李送到房間,行李當然安全送抵之餘,亦多了一張超窩心的紙條和小餅乾,實在是太Sweet 了!! ( Reception 是在工作的台灣人,所以寫了中文給我,check out 時也遇到在工作的韓國人,所以這裡一般中文 / 英文 / 韓文也可以的)


房型方面是雙人房為主,26平方米的就大點喔 (查看所有房型按我)




另最得我心的...一定是這些 free service!! 轉插器 / 按摩器都有得借的喔。


已mark 住的按摩器 (在日本血拼得太多真的好需要...)


洗手間方面,不過不失吧。


Reception 方面,都算開揚和重點: 職員很 nice。


機場巴士時間表和酒店週邊的娛樂設施


這個一定要拿,畫得好仔細喔。


Reception 旁的餐廳也有每朝免費供應的西式早餐。


而附近谷町六丁目站更有超人氣的Mon~ami洋食館,好吃到....我一個人吃了一整份套餐!!(超罪疚)

但係真。好食,用神戶牛做的漢堡扒,漢堡鬆軟多汁,自家醬汁亦都非常出色,配上日本珍珠米後簡直美味得令人不能抗拒,沒想過這麼好吃。店內的媒體介紹及明星合照也超多,所以這也是 Pat 決心要介紹一下的食店來,好快。



而對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有興趣的朋友,在下 Link 可看詳細資料。

大阪國際酒店
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日本必吃推介 (按我)

日本必玩推介 (按我)
日本住宿推介 (按我)

另外之前還有寫很多日本好玩推介,詳情可參考相關文章:






大阪住宿推介 (按我)



想知道更多旅遊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