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住宿】大阪。極推薦!按摩椅按摩浴池高享受 SPA 型酒店 - Bali Tower Hotel

說實,在日本及韓國住酒店的次數不算太少,但這家酒店真的是日韓住過以來以 價錢/ 位置 / 房間機能來說暫時最最最好最滿意的酒店

沒誇張,完全驚喜。


當然很貴的連鎖酒店 Hilton / Sheraton 那些也會有很豪華很好的設施及享受,或在布吉 / 峇里島等等,但是以日本大阪市中心的中等價錢酒店來說,完全沒有期望過房會很大,設施會很好。

但在這家大阪天王寺巴厘塔酒店 - Bali Tower Hotel Tennoji (詳細資料及房價按我),所有房間內部 / 酒店週邊都是 200%大滿意!! 房間超大,有按摩椅按摩浴池超多護膚品小樣提供不用說,還有免費遊樂室漫畫室攝影室,住進去後完全不想走。(已鎖定下次來一定要再住這裡)



post 完相在 Instagram(按我) 後完來大家都對 Pat 的日本之旅有興趣,會努力努力~~

說回Bali Tower Hotel,先讓大家看過房間再看看週邊機能 (藥房 / 超大便利店 / 商場 / 24小時餐廳全部步行不過5分鐘)

房型方面有高級雙人房 / 豪華雙人房 / 雙人套房等等,留意每種雙人房的大小是有不同的,我這次是 32平方米 的普通套房 - 一張特大雙人床 (查看所有房型),價錢$1100多,本身覺得有點貴,住完發覺物!超!所!值!下次一定會再住。



最最最得我心的一定是房內的按摩椅,力度超好,我想我在那邊應該待了數小時(?!)



整家房內有大電視、按摩椅、蒸面機、微波爐、放濕機、充電器、體重計、全自動廁所、按摩浴缸,連髮尾油、嗽口水、髮蠟、缷妝油、負離子風筒、入浴劑、浴鹽、沐浴起泡球、十多種世界各地的不同味道的茶葉都有!!



好讚!!護膚品都是 DHC 的。


十多種世界各地的不同味道的茶葉。


全自動廁所,按摩浴缸和洗手盤位置都是分開的,一起使用也完全沒有不便感。(好貼心的連女性用品也有提供)

房間的硬件做得好之餘,軟件也不錯,若果你是生日 / 週年紀念前後15天到訪的話,還有不同的 FREE SERVICE!! 即將生日 + 貪吃的我選了蜜糖吐司,還有專人送上,太太太貼心了。



Free Honey Toast Room Service,好好吃啊!!


Room Service 上的餐點也很不錯


房間裡也有 iphone / Samsung 等等的充電插頭

大堂方面:




這裡有不同的浴鹽及護膚用品可以給住客免費拿上房,普通洗面防曬護膚品當然少不了,另外連面油紙,髮圈,鼻鼾貼都有!!(隔旁還有比較靚品牌的洗髮沐浴用品給住客拿上房用)


不過不要貪心,建議每人最多只能拿3款。


世界岩鹽,介紹之餘還有杯子供大家拿上房浸浴用的。


大堂還有多款甜點和紅酒。


酒店地庫的餐廳是吃 Honey Toast 超出名~ (Free Room Service 的也是來自這餐廳)


也有精品店,大阪的手信也可在那邊買到。

而除了房間機能超讚外,整棟酒店也超多(免費!) 吃喝玩樂提供,住了進去都不怎麼想出去。
大阪天王寺巴厘塔酒店 - Bali Tower Hotel Tennoji (詳細資料及房價按我)


在4樓的24小時遊戲室!!!!有太鼓之達人 / 賽車 Game 等等


還有超多漫畫 24 小時免費任看。


若Couple 來的話,有小教堂給大家無料攝影~

另不得不提他們的早餐,真的很很很正!單是蔬菜已有10多款,果汁也是,日式西式也一應俱全,還是望著天王寺的高層景觀。所以是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選包早餐的房間!(查看房間按我)





另外不同樓層還有BAR / CAFE / MESSAGE 等等。


另酒店週邊也十分不錯!隔旁2步是超大Family Mart,24小時餐廳,藥房等等,晚上都是不夜天。



在天王寺站的 MIO 百貨購物商場都有很多好吃好買的,全都是離Bali Tower Hotel Tennoji (詳細資料及房價按我) 約5分鐘!


酒店週邊也有阿倍野摩天大樓、堀越神社、四天王寺、大阪市藝術博物館、天王寺動物園、靖國神社等等的景點,天王寺也是大站,去心齋橋 / 梅田也不用轉線,很方便。


大阪天王寺巴厘塔酒店
Bali Tower Hotel Tennoji


日本必吃推介 (按我)

日本必玩推介 (按我)
日本住宿推介 (按我)

另外之前還有寫很多日本好玩推介,詳情可參考相關文章:






大阪住宿推介 (按我)



想知道更多旅遊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