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韓美食】弘大。超邪惡芝士麵包雞,爆芝美味 (附9折優惠券)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之前在 Facebook Patc 遊走泡菜國 (按我) 應承過大家會介紹兼提供 9折 coupon給大家的芝士麵包雞,寫好嚕!


超人氣的弘大芝士麵包雞,經杜如科在頭痕首爾介紹過後,紅左!店主也說超多香港人去食呢~ (影片在文尾附上給大家)


除了在頭痕首爾第一推介外,閃令令旅遊書也有介紹,沒有廣告費那餐飯還要比錢的真心推介,哈哈,因為真係好吃,就是卡路里有點高要卻一卻步.......


地點就在 弘大入口站 8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都在大街上,不太難找



雖然也有其他 Menu,但重點每台都是點這個超邪惡芝士麵包雞!



對對,它的名字是叫 Bane Chicken 喔!盛惠 24900krw,4人吃也可。



超震撼的上台,芝士一定要熱食,可以拉出長長的芝~~~~

店員都會待大家拍照過後才剪,識大家方便進食。





正確食法是把雞 / 麵包沾進芝士裡吃,可確保每舊也沾上滿滿的芝士才好吃!



另外超有緣的是,老闆的兒子也在香港讀書,是我的師弟!老闆娘一聽到我也是同一所大學畢業時,立即說我是 선배누나 (前輩姐姐),還即時親了10倍,這就應該是韓國所說特別注重的三緣 - 「學緣、血緣、地緣」吧~

同一所大學畢業、有血緣關係、同一個鄉下也會份外的親,韓國職場關係也會因這三個緣而影響很多,要靠關係,就靠這三個緣吧~~

這些我在韓國的大學工作時也深深體會到。

Anyway 老闆娘一家也是超親切!還答應可以給我Blog 讀者們優惠~~ 大家凡出示以下的 coupon 便可享 9折優惠,當然出示上面長空閃令令旅遊書也有 9折的,絕無收廣告費喔~ (其實不介紹也有很多人去吃)




怎麼去的路線圖,影片裡可以找到~

Noh Chef & Pane Chicken 꼭그닭 빠네치킨 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151-1
首爾市 麻浦區 諧和廣場路151-1
電話:02-323-5355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