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韓住宿】新沙。高級享受,在江南區的免費拉麵宵夜, 免費澡堂溫泉SPA Hotel

之前一直都有些粉絲想我介紹在首爾江南區的住宿,有,當然有,還要是我超喜歡的酒店品牌!!

每次去日本旅行都點名 First Priority 一定要住

今次的在首爾的更是 1) 免費拉麵宵夜2) 免費澡堂溫泉,還有 3) 免費接駁車去明洞 / 東大門 (詳細資料按我),好棒!!


之前在 Facebook (按我) 介紹過很多次日本的 Dormy Inn,多得有些粉絲也 inbox 問我有否跟 Dormy Inn 差不多的在首爾,終於,在2015開到去韓國了!




首店選址江南的新沙洞,新沙洞原本就超好逛,好多好野之餘也是韓妹喜歡的 High Tea地,我個人超喜愛的 Aland after Aland outlet 也在那邊重開了 (文章按我),還有24小時營業的 Pro 醬蟹 (文章按我)

這家,離新沙洞 8號出口只是 30秒,簡直方便至極!


而 Dormy Inn Seoul 跟日本的一樣,有 1) 免費拉麵宵夜,2) 免費澡堂溫泉,還有3) 免費接駁車去明洞 / 東大門,服務跟日本一樣的好啊!!!所有住客的評語都是住在那邊不會想出去,和早餐超好吃,比錢都想去吃那種。有Budget 的話真的一定要住!其實都還可以啦,就是日本房間的價錢,haha (看房價按我)

特價住宿搜尋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看看早餐,真的不錯!

預訂的話記緊要選有早餐的房間喔 (訂房及詳細資料按我)


New Opening In Seoul!

房間方面都是 2人房 / 3人房為主 (查看所有房型)



房間不算超大,但都很舒適


17樓還有 Sky Lounge,地下 B1 / B2 是溫泉 & Spa!

Dormy Inn 的溫泉一向也十分不錯的說,絕對不需在房間洗澡,也不用去汗蒸幕,在酒店內搞掂便可。





每天都蒸一蒸,真係超 Relax! 旅行就是要這樣子吧~


還有自費的 Healing and Spa

在首爾的拉麵宵夜配上了泡菜,好韓式,哈哈





首爾林蔭路多米高級旅館 (Dormy Inn Premium Seoul Garosugil)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