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香港美食】鰂魚涌。韓國人開的小店!超新鮮醬油蝦醬油鮑魚 Foodbox (附地址及menu)

唔知大家有無印象之前有介紹過一間在韓國弘大吃醬油蝦醬油鮑魚,超好吃的地道小店 (【韓美食】弘大。 醬油蝦、醬油鮑魚和醬油八爪魚的醬油海鮮三寶 - PRO 醬油蝦 (附地址)_,現在竟給我發現了在香港也有一樣好吃的韓國小店!!

老闆及大廚也是韓國人,味道跟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樣,非常正宗!!! (蝦比我在韓國吃到的大隻)


先看看影片,好正~~~ 
醬油蝦醬油鮑魚還有3個食法 (下面也會詳細講解)
店內還有其他韓食的,那天我也點了海鮮豆腐鍋和部隊鍋。


當然我的著眼點也是這碟醬油蝦醬油鮑魚啦!
老闆說單單醃這個醬油鮑魚也要用上幾天~


好新鮮,完全沒有腥味,醬油也不會死咸~

在香港吃到醬油蟹有很多,但醬油蝦跟醬油鮑魚真的比較少,整得不錯,同行友人也大讚是韓國的味道。

而老闆跟我說期間限定還有生+熟醬油鮑魚set,不過我覺得生真是好好吃,口感超級新鮮!


還有真的在韓國以外也很少吃到生鮑魚,好爽口+鮮!
但menu details 要向他們查詢喔 (文末有店家資料)


每一份醬油蝦+鮑魚 / 醬油蝦 都會跟紫菜蛋飯,個人認為這才是精粹!因為要包飯在紫菜裡吃會更吃到醬油蝦的另一層次。


這樣子~
個人建議醬油鮑魚可以淨吃,紫菜包醬油蝦的口感會更夾。



蝦好大隻



下面這個是我在韓國吃到的,我覺得蝦是香港這家較大隻~


Anyway 飛不到去韓國住都可以在香港吃一下,不錯~

另外完來這個醬油蝦是有3食架!!大家要筆記筆記

1食) 原隻啖啖肉拆殼放入口
2食) 原隻拆殼後跟紫菜蛋飯一起包進紫菜裡一啖放入口
3食) 將蝦肉及鮑魚剪成小份放於飯上攬拌食用


完成!

我自己就3個食法都中意無咩所謂,反而次序上如依123這樣子就最好吃


oppa老闆還示範了3食的方法! 超細心~


韓國直送果汁


還有其他韓食都不錯,冬天當然要點熱拿拿的部隊鍋和海鮮豆腐鍋!



老闆一家超可愛的混血BB女~





平時很少去鰂魚涌,但發覺原來那邊好多小店餐廳,這家也是很有心的韓國小店。
另因為醬油鮑魚蝦是限量供應所以記緊要致!電!預!訂!老闆才可以留最新鮮的食材。
(另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FoodBox
G/F, 22 Hoi Kwong Street, Quarry Bay
如何前往:港鐵鰂魚涌站 B 出口, 步行約3分鐘 
電話號碼:3702 059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15:00; 17:00-21:00  / 星期六: 11:30 - 21:00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