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韓住宿】首爾 Airbnb 懶人包。10大超高 CP值民宿,由複式民宿到傳統韓屋 (附折扣優惠)

現在出外旅遊,住民宿越來越是潮流趨勢,價錢不貴之餘又可體驗當地人生活,難怪時不時在 Facebook (按我) 都收到不少朋友想知道首爾的推介民宿。好吧,現在跟大家介紹10 個在首爾的特式bnb!由市中心的主題房間到100年歷史的傳統韓屋,看得自己都想立即入住體驗一下!(重點:最平每人$100多元有交易,窮遊都可以啊。)





若大家沒有用過 Airbnb 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紹,及在這裡登記  (按我) 也可獲贈 HKD 210 的住宿折扣優惠!民宿跟酒店不同,全是屋主跟住客之間的信任,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2者的大不同。

另外記住要在這裡下載 HKD210 優惠券,所有民宿均可使用 (按我)



民宿 VS 酒店 - 優點 

1) 可以感受最 local 的特式生活體驗,不是像死板的酒店房每間也是白牆白床杏沙發
2) 民宿種類繁多,與朋友堆大家庭一起入住整間一廳幾房的屋子也可以
3) 早check in,遲check out,住夠一段長時間更可和屋主商議優惠價,非常彈性


民宿 VS 酒店 - 缺點
1) 一般沒有酒店式每天清潔的執房服務,想要每天回房間有人放好拖鞋,換好毛巾?就要考慮一下嚕
2) 入住民宿全是取決於住客與屋主之間的信任,所以好好細閱屋主的評價及相片,也是找到好民宿的要訣之一
3) 像日本及韓國,垃圾廢物等的需要分類,若屋主有指引的話就請好好遵守。另外 check in 時有機會也是 self check in,只是根據屋主指示拿鎖匙或密碼,雖然全程未必會與屋主見面,但離開時也請盡量保持原狀,畢竟留個好印象,日後好相見嘛


*所有房間介紹只為參考,租住所有民宿前請再仔細閱讀所有房東評價及簡介*


影片介紹:【韓國住宿】韓國民宿好住嗎?弘大BNB推薦! 地鐵站出口10秒, 8人大房, 每人HKD100多! (附折扣連結)


SUBSCRIBE MY CHANNEL 訂閱我的頻道 ▶♡https://goo.gl/GnXe4u



- 弘大篇 - 
弘大可算是後生仔女去首爾玩的理想住宿地點,所以近年來好多人都選址住在弘大,貪那邊的餐廳酒吧開至零晨 4/5點,購物血拼及夜生活亦多姿多采。

獲取 Airbnb HKD 210 的住宿折扣券,所有民宿均可使用  (按我)


1) 弘大站2分鐘,免費Wifi蛋提供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約) HKD523/ 4位
最多可住人數:5人
優點:這家民宿不會像在弘大中心的酒店/民宿般太嘈吵,但又旺中帶靜,離弘大站約 2分鐘,只需5分鐘便可步行到弘大主街,入住的日子還可免費使用 wifi 蛋,非常方便。







2) 地鐵站上蓋超方便型格民宿 SUNNY STUDIO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約) HKD727 / 4位 
最多可住人數:4人
優點:型格 Studio Apartment,就在弘大地鐵站上蓋,直接乘電梯便可到達,拿著行李也非常方便,房間景觀為弘大鬧市,樓下也有大量餐廳及便利店,方便度100。





3) 弘大複式民宿,多人可同住 JOHN HOUSE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約) HKD509 / 2位 
最多可住人數:9人
優點:複式房間,可多人同住,最多可住至9人,不過建議6人為最舒適。房間附小廚房 / 洗衣機,在房內煮食也可以,非常方便。同樣離弘大站非常近,約1分鐘。





4) 弘大入站30秒,免畫wifi蛋提供,設備齊全 NEW HOUSE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約) HKD568 / 4位 
最多可住人數:4人
優點:離弘大站30秒,機場快線直達。屋主友善,也提供T money card、wifi分享機和轉接插頭等等,也備有小廚房 / 熨斗 / 洗衣機,入住長時間也沒有問題。




另外之前在 Patc遊走泡菜國 Facebook都有分享過一些在弘大的民宿,想看多一點的可以到FB post 看喔~ 每間民宿的圖片下都有獨立連結






- 明洞 / 鐘路 - 
對於喜歡購物或第1/2次到韓國的朋友可住明洞,大量化妝品店、路邊攤小吃及樂天免稅店,店員大多也懂中文/英文,血拼到天昏地暗都無難度,超方便。週邊景點也有明洞教堂,南山塔等等。



5) 價錢吸引地點方便,設計整潔時尚 Cozy Studio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約) HKD314/ 2位
最多可住人數:3人
優點:設計整潔時尚,複式設計3人同住亦可,房間景觀不錯,鄰近明洞站及仁寺洞,購物非常方便,價錢也不貴,唯獨洗手間較細。




6) 4房1廳大屋民宿,多人可同住 BIG FAMILY ROOM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約) HKD1874 / 8位 
最多可住人數:8人
優點:有1大廳,4個房間,2個浴室,非常適合多人或2個家庭同時入住,有私人空間之餘也能夠在大廳內與朋友們談心,在開放式廚房內煮食也可,離明洞站5分鐘。





明洞區更多民宿分享:





- 首爾站 -
說到首爾站,最方便一定是多個地鐵站,機場快線,KTX 的中轉站,另外也有大型超市 Lotte Mart,買零食手信也非當方便。



7) 附空中花園,健身房的玻璃屋 Indoor Gym, Sky Lounge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約) HKD598/ 2位
最多可住人數:2人
優點:一向選住宿都喜歡有大窗戶的房間,而在首爾站的這間 bnb 更有 1/4 房子的落地玻璃,而最吸引的更是大廈裡的室內健身房,住客可免費享用,另頂樓更有免費咖啡供應的休息室及空中花園,每朝做完 gym 再上空中花園嘆番個咖啡才出發血拼也很不錯。





8) 首爾站複式民宿,屋主免費提供行李寄存服務 DUPLEX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約) HKD598/ 2位 
最多可住人數:6人
優點:複式民宿可住最多6人,屋主免費提供行李寄存服務,適合早機 / 凌晨機的住客。另外民宿離樂天超市,首爾站也是步行5分鐘以內,買手信或零食也非常方便。




- 另類特式民宿 / 傳統韓屋民宿 - 
當然另類住宿體驗也是民宿的賣點,住進傳統韓屋或與當地人同住,認識新朋友也非常不錯喔。



9) 超型幾何三角屋 MANGOSTEEN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約) HKD647 / 4位 
最多可住人數:4人 
優點:Mangosteen 雖離市中心有點遠 (5號線禾谷站步行約10分鐘),但完全被這富設計感的超時代民宿所吸引。原來屋主本身是建築設計師,整座民宿也是自己設計及建造,整家屋子總共有4個房間,屋主與家人同住2個,另外2個則在 Airbnb 出租,若入住這裡就真的可以感受與韓國人同住的地道體驗。





10) 100年傳統韓屋 VINEHOUSE (預訂及詳情按我)
價錢:$654 / 2人房 (可住多至2人)
若大家沒有住過韓屋的話,Pat 是強烈建議大家體驗一下非常特式的韓屋住宿體驗。位於景福宮站的 Vinehouse 有多達 100年歷史,屬韓國文化遺產保護中的韓屋之一。每天 8:00 - 9:00 屋主會準備韓式早餐給客人免費享用,另也可租著韓服,在後花園感受一下韓國傳統氣息。




推薦了這麼多民宿,有心水了嗎?大家可 按我 登記再獲 HKD 210 的折扣優惠,慳埋分分鐘可以住多一晚。








其他韓國旅遊介紹:

韓國親子旅遊行程攻略!18個必到景點推介 - 特式美食 / 難忘體驗!

影片介紹:跟我去一日團!摘超甜水蜜桃, 春村炒雞排, 玻璃橋, 晨靜樹木園:
https://youtu.be/FnNn1wOcd3E



**SUBSCRIBE MY CHANNEL 訂閱我的頻道 ▶ https://goo.gl/GnXe4u ♡


睇紅葉賞銀杏必到。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無限楓葉 - 與OPPA導遊包車同遊
影片介紹按我




【韓國必去】最滿意的一次韓服體驗 + 景福宮4大打卡必到位置 (附折扣)
影片介紹按我 (附9折優惠)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Youtube 吃喝玩樂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kimchipatc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明洞住宿 (按我)


弘大住宿 (按我)


東大門住宿 (按我)


▶▶ 必看 ▶▶ Kimchipat x Daytour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 必看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及價錢, 房型比較)


▶▶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 必看 ▶▶折扣懶人包。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 必看 ▶▶折扣優惠網站懶人包
▶▶ 必看 ▶▶韓國特價住宿懶人包
▶▶ 必看 ▶▶ 韓國工作假期系列大整理
▶▶ 必看 ▶▶ Kimchipat x Daytour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