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韓旅遊】包車團Private Tour。仁川自選一日團,不會開天殺價的地道海鮮市場

上次說過夏天會陸續推出新的一日團,今次介紹的有全新的仁川 Private Tour 包車團





當然另外的多款一日團大家可參考一日團懶人包





這個仁川一日團其實是之前特別為了客人要求而制定的,在 Facebook (按我) 詢問過大家過後完來好多人都有興趣,所以決定要好好介紹一下,讓去厭了南怡島小法國,或想真正體驗一下韓國地道漁市場 / 傳統市場的大家有多一個選擇。

跟以前的 Private Tour 包車團一樣,由於是私人導遊及只有自己人的包車一日團,可以酒店接送之外,過程亦十分 Flexible,可以自由選擇想去的地方,韓國oppa導遊們會提供專業的中文/英文翻譯及介紹,實在是首爾血拼以外的一個好選擇。

Private Tour。仁川餵海鷗 + 海鮮市場 (自選行程) (按我)

自選景點:

1) 漁船餵海鷗 + 月尾島 (文章介紹按我)
2) 江華島斜坡滑車LUGE
3) 海岸鐵路自行車 (文章介紹按我)
4) 松月洞童話村 (文章介紹按我)
5) 仁川漁市場 +傳統市場 (現在介紹)
6) 金浦現代Premium Outlet 
7) 仁川中國城  (文章介紹按我)
8) 水果採摘 (12月-6月為草莓,6-7月為藍莓)   (文章介紹按我)



這個仁川一日團的行程亮點是可以配搭機場接送,把行李放在私家車子上,行程完結時不用返回首爾,直接機場離開也可,省錢省時間。


由於首爾的漁市場一般會對遊客開天殺價,沒有韓國人同行更加是好難吃到一些好吃又抵食的靚海鮮。仁川是韓國的港口,盛產肥美海鮮,價格也比首爾低廉,所以此一日團重點體驗仁川漁市場,客人自由購買,當地韓國導遊會幫忙翻譯及點菜。

也有之前去過客人的Review~





這些泡菜醃料也可以買回港的,會用膠樽入起,個人推介八爪魚,和明太子也是超好下飯!!重點是可以先試食到適合至買,唔買都可以,店員都好 nice 的~~


另外重點還有...香港人好關心的醬。油。蟹!!!

已經不下30個粉絲有曾經問過我怎樣買醬蟹回港,哪裡有等等。

雖然帶回去始終沒有在韓國當地食咁正,但打包帶回去延續醬油蟹的美味都是無辦法之中的辦法啊~~~(但帶回去後建議盡快食用)


在那邊便可以打包醬蟹,也好多醬蟹店可供選擇,約 60000krw 有8隻,比在餐廳那些 50000krw 只有2隻差得多啊~~~~


完來醬蟹是這樣子弄的~~

在蟹殼上開小洞,讓蟹浸泡在經多種材料餚製而成的醬油內至少一日一夜,再重覆多次,蟹肉方能充份吸收醬油的美味及咸味而又保持著嫩滑的口感。


醬油蟹保存方法:

如想保存時間較長,先將醬油及螃蟹分開放,螃蟹放冰箱,醬油放雪櫃。準備品嘗前一天將螃蟹放雪櫃下格,取出品嘗時加上小量醬油淋上,亦可保存螃蟹的鮮味。


---------- 已定行程 - 傳統市場 ---------- 

去畢漁市場後,仁川傳統市場也是行程之一,因為那邊有韓國人之間也是超人氣的排隊炸雞店,很多人去韓國都是為了買這個炸雞,重點是放涼了也好吃!


想買的話都要等一下,不過店員也是密密炸,所以出品也確保新鮮。





@kimchipat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有肚的話也可以堂食,而在韓國吃炸雞,當然是配啤酒啦,哈哈。


盛惠 18000krw (大) / 11000krw (小)
有 후라이드 Fried (無汁) 和這種有醬料的,我每次都是點這一種的 - 닭강장 ,超好吃!!!

而傳統市場還有很多其他東西看,都是可以好好感受韓國人生活的一部份 
(不要只在明洞shopping啦,哈哈)




這是空氣餅!也是推介必吃啊!!!


@kimchipat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比我個頭還大的空氣餅,甜甜的,裡面有焦糖漿。由於是用炭爐現烤,好香炭烤味。




有任何查詢也可 Facebook inbox 
所有韓國一日團文章 (按我)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