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韓住宿】弘大。近合井站(未被遊客化) 寧靜韓國小社區內的靚民宿 Roinhome (附地址)

這次回來韓國target 了很多靚民宿要住,其中一間是這家在合井-弘大-上水站交界的靚靚民宿 Roinhome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Roinhome (詳細資料按我) 於2016年1月才建立,所有設施都好新及乾淨,房間分為3層,單人房至4人房也有,適合同人數的家庭,朋友group~

價錢不算太貴,2人房約 HKD500多 / 3人房 HKD800多 (看實際房價) 





另外我一向也喜歡合井區,很多小cafe和都是韓國人住多,不像明洞 / 東大門完全遊客化 (弘大 / 梨大逐漸),四處也聽到廣東話/普通話,有時站在東大門,都在想我是否去了大陸東門



Roinhome 離弘大站不是最近 (弘大所有住宿按我) ,但是在合井/望遠/弘大站的交界,合井站有 Mecenatpolis Mall 메세나폴리스,內有齊所有étude house / innisfree / aritaum 等等的護膚化妝品店同超大homeplus可以掃貨及買手信,好方便。



今次住的是3人房 (查看所有房型),入住也有毛巾/牙膏/牙刷/咖啡/茶等等的基本用品提供。

洗手間不過不失吧~


而最得我心是....他們會每朝提供早餐在門口!!我呢啲遲睡遲起永遠唔會趕到酒店早餐時間的人來說,12點起床也有早餐吃!
好!感!動!


雖然無得揀款,但麵包果汁都不錯,職員會每天早上把早餐放在門口。


門口是用電子鎖,check in 時職員會幫客人定個自己想要的密碼,就不怕不記得又或找不到房匙的情況。



他們的1人房,好迷你 hahaha (但腳位是有LED電視的! )

Reception處


樓下也有他們自己的餐廳,午餐近近的吃個pasta 也可以~



廚房也會開放給住客可自己煮野食。


另外民宿對面也有便利店,韓國餐廳,行大慨10分鐘便是我上面說到的 Mecenatpolis Mall !!! 有超大homeplus 的~ 可以去掃零食和手信。





Roinhome
羅因霍姆酒店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