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出發前準備】一個好用行李箱的重要性!日本品牌10年保養 LOJEL 又靚又實用

特價住宿搜尋

之前每次 post 在 Facebook 都好多人問我的白色行李箱,好吧,讓我好好介紹一下。
無論是窮遊還是富貴之旅,每次外遊後都深深明白到有一個好的行李箱的重要性!

以前還會很著重行李箱的外觀多於實用性,覺得旅行就是要影相靚嘛,不過發覺幾十天也是要拿著一個比你身還要大的箱子遊景點、找旅館、覓餐廳的時候,我已經將我選行李箱的 要求由單純的 外貌協會 轉到 

1) 輕身
2) 好推
3) 容量大


相信有外遊過的都會有同感? 
(一下機場就乘的士去酒店的超級富貴之旅另計)


坦白說,LOJEL 真是符合了我以上3個要求 1) 輕身 2) 好推 3) 容量大 加上外觀都好靚的行李箱,先是日本品牌質素有保證不用說,但大部份行李箱也有 10年保養真是第一次聽,而且原來,身邊都有不少 LOJEL 用家朋友!! (真係唔講唔知)




OFFICIAL INFO
LOJEL於1989年在日本創立,是一個高質素的國際旅行箱及旅遊用品品牌。擁有27 年的設計經驗,設計與時並進。LOJEL足跡遍及全球30 多個國家,出產的行李箱系列耐用兼且時尚,深受追求品味和功能並重的旅客歡迎。


帶著它由香港去加拿大再去美國,無一個好用的行李箱真的唔掂



最喜歡他的 Urbo Vachetta Travel Bag,可以扣在行李箱上固定位置,側背亦都好 fashionable。




質料都厚身硬淨,是防水物料 (詳細資料在下)

陪伴我整個旅程的 Cubo - 前開式可擴充拉鏈行李箱,是軟膠物料 + 360 旋轉行李轆,配TSA安全海關鎖,出入美國都絕對無問題。




而今次美國之旅還遇到超好人的 Airbnb 屋主,是 Brooklyn Top 100 Influencer,住了在她好靚好modern 的Airbnb,之前Facebook 都有介紹過,有興趣可以 Facebook Inbox 我喔~ 還有 Airbnb 折扣優惠! (所有民宿均可使用) (按我)





還有我這款的 LOJEL 的行李箱也非常實用,完間感十分足夠之餘間隔也不少,長途旅行的日用品或短途旅行的紀念品都可以裝得妥妥當當。




雖然 LOJEL 是日本品牌,不過在香港他們也有專門店了!(大部份行李箱均有10年保養)






之前大家都大比數通過白色大行李箱,其實粉紅的也是我杯茶!!
他們尖沙咀的 Flagship Store 也有很多不同款色的行李箱






行李配件



之前去泰國一喼去兩喼番都係帶佢!



若果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專門店睇下試推下,幾唔錯的!



PRODUCT INFO

Cubo - 前開式可擴充拉鏈行李箱
前蓋開設計使你容易輕鬆收納物件!前蓋開設計令用家拿取物件不必再費力打開!而且Cubo系列採用了雙層防盜拉鍊,能防止異物穿透拉鍊。Cubo系列使用了擴充拉鏈設計,方便又實際,可隨時加大收納空間,減輕旅行負擔。用上TSA安全海關鎖讓你出外旅行也能安心輕鬆過關。輪子方面,此系列用上日本高品質油封雙輪設計,使用中,潤滑油會注入軸承中,達到高度順暢及靜音,可360度暢順旋轉,讓用家在旅途上更方便。

Urbo Vachetta 旅行袋
以棉帆布和防水塗料製成的包包,有防污垢和高度耐水功能。 Vachetta - 植物鞣製皮革 – 保護帆布與其自然的色彩和柔軟的質量,重點保護最常接觸的包包。當包包的皮革表面與日常的天然原素接觸(包括來自用家手心的油、陽光)都會為包包增添一份古銅感。這包包正為你帶來一種說不出來的生活歷練感。包包的內部,加設了氈以加強保護作用。包包上每個不同結構為配合不同類型的設備。


LOJEL 
LOJEL 旗艦店地址 :香港尖沙咀漆咸道南107 號中晶金融中心大廈地下
電話︰(852) 9385 5785



想知道更多旅遊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