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韓住宿】新村。超靚複式民宿,新村站出口30秒超方便 Wiz House

今次要介紹一間在新村的超靚複式民宿

其實之前已經有很多人問過我有無首爾的 Family Room 介紹,而這間在新村的 Wiz House (查房價) 是在韓國十分特別的複式民宿,2層設計,最多還可以住6人,十分適合 FAMILY / 一大班朋友入住。(當然2/3/4/5人都可以)



簡單整理一下 Wiz House 的特點:
1) 2層複式設計配室內大玻璃,光猛明亮
2) 附有廳及小廚房,最多同時可住6人
3) 在新村站出口30秒的路程,沒有樓梯,地理位置十分理想


影片介紹:




**SUBSCRIBE MY CHANNEL 訂閱我的頻道 ▶ ♡https://goo.gl/GnXe4u






之前都有分享過一間在首爾站的複式民宿 (文章按我),個人來說是非常喜歡複式民宿,有2層設計,夜晚跟朋友在房間食炸雞,點算戰利品,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



景觀非常不錯





洗手間:


最令我surprise的~~~~
大家估下這個是甚麼?


上面影片內有答案,哈哈哈

上層就是睡覺的地方

下面可睡2人
上面最多可睡4人


韓國跟日本一樣,垃圾要好好分類的~



民宿就在新村站7號出口步行約30秒,非常方便
 


另外民宿的 check in 時間是10am-7pm,如果大家不是這段時間check in的話,還可以self-check in,入住前民宿主人都會EMAIL 跟大家確認


之前FACEBOOK 都有人住過話好喔!




Wiz House 
電話:+82 70-8283-1107 



另外弘大新村區實在有十分多好野食 (弘大新村所有美食按我)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