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韓國必吃】江南。蟹迷必到韓國版 “蟹道樂”,超豐富的蟹宴 - 大蟹天國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終於給我找到了在韓國的 “蟹道樂”!!

去日本我都好喜歡吃蟹餐,之前有去過大阪的蟹道樂和在11月特地到福井縣吃剛解禁的越前蟹,超好吃!

而在韓國找到這間 "大蟹天國" 可說是韓國版的蟹道樂。
同樣是高級餐廳,有專人服待,包廂服務,由前菜到甜品多達10多款,不同的制法配上新鮮的優質食材,蟹迷一定不能錯過。





**SUBSCRIBE MY CHANNEL 訂閱我的頻道 ▶ ♡https://goo.gl/GnXe4u


這次我去的是江南店的大蟹天國,不少韓國美食節目如生生情報節都有介紹過,在韓國人之間人氣也超高。



如有優先訂枱或不是非常滿座的情況下也可安排坐包廂,由於是比較高級的餐廳,一進房都會有2位待應跟大家解釋菜單,我這次去亦有一位是懂中文的韓國姐姐安排下及上菜。



所有大蟹都是自家養活,即叫即制,非常新鮮。

菜單方面全店只售 1) 雪蟹snow crab 2) 帝王蟹king crab 3) 龍蝦 lobster

晚餐套餐只有1款VIP套餐包括雪蟹、帝王蟹及龍蝦,配不同料理法 / 每位 - 120,000krw (下圖右上)
及雪蟹 / 帝王蟹 / 龍蝦散點 / 每kg - 88,000 - 108,000 krw (下圖左上)

晚市價錢比較貴不過豐富一點,拌菜也多一點,想經濟點的建議可以午市前往。
午市:52000-64000krw/ 600G set


像我們這天5位共點了3個 VIP套餐,散點帝王蟹約 2.5KG,都已經超級豐富。




Full Course 由前菜主菜到甜品多達10幾樣菜式,龍蝦刺身,生魚片,天婦羅,芝士牛油焗龍蝦,蟹羔炒飯等等。




重點當然是我們的雪蟹及帝王蟹!
上桌時都會半起好肉了,非常方便,最適合中意食蟹的懶人(我)。






帝王蟹的蟹膏非常之多,蟹棒亦啖啖肉!




左為帝王蟹,右為雪蟹。




若點 VIP 套餐的話,會有齊2種蟹及龍蝦,龍蝦的制法都比較多,我自己就比較喜歡牛油烤,一上桌已香氣撲鼻。




最後還有海鮮湯和蟹膏紫菜炒飯,這個也是要留肚吃啊!




最後,結果整枱的大男人都喊太飽,蟹腳們都難逃被打包的命運。
(然後發覺凍吃的蟹棒是更好吃!)




餐廳也有免費咖啡機,亦有獲得 GOOD RESTAURANT 的認證。




同樣是有一隻大蟹在門口的大蟹天國。






대게나라 大蟹天國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論峴洞261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261 현대인텔렉스빌딩 1층
電話: 025477998
交通: 地鐵7號線到鶴洞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文章也同時刊登到新假期及GoTrip,文章連結按我




喜歡吃蟹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在韓國便利店必買的蟹膏醬!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Youtube 吃喝玩樂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kimchipatc

特價住宿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