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韓國工作假期】用心良苦的韓國教授老闆及與學生們上KBS電視!! (Chapter 17,18)




Chapter 17: 韓國獨家的優質假日



Pat 在韓國的星期六是 happy friday 跟朋友去吃烤肉cafe吃冰後girls night 無所不談到5am (十分青春),再睡

到自然醒2pm,家務一下便到我最喜愛的cafe 溫習韓文去。

Berryjam and cheese sandwich - 2500krw (~18hkd)
French fries - 1500krw (~11hkd)
Caffe Latte - 3500krw (~24hkd)

韓國的物價就是這樣。但在說超舒適的環境、音量適中的舒情音樂、一整天坐在4人桌window seat也沒有人打擾、西貢市中心的景觀、凍水任飲,現在的香港,有嗎??(請告知 (•ิ_•ิ))

P.s 背景音樂是我喜愛的 IU - 너의 의미 Meaning Of You


Chapter 17: 用心良苦的教授老闆,感動了。



由於Pat的韓語只屬bb級,要在這裡工作真的不容易,在複雜的職場世界裡,有人想我留下幫忙亦有人覺得為何她不懂韓語也可在這裡,這些我當然明白。

Pat 的其中一個職責是update大學的面書專頁,其實已每天2個post十分互動,但早前教授仍跟我說不足夠要多點要多點(但內容要很謹慎,太多玩樂又會不喜歡),起初有點摸不清該怎辦,這幾天才知道是因為教授說這是唯一途徑可以證明給其他bosses知道Pat 留在這裡是有作用,她是有做野的我需要她留下。從同事口中聽到這說話,也真心感動了。雖然每人都說 I am jumping into the hell, but 凡事盡能力吧, 好好學習在泡菜國生存~ heehee


Chapter 18: 學生們要上韓國電視 KBS News了!


我的學生們今晚會上韓國KBS TV News啊!!!! (可能也會拍到我在後面行來行去(^―^))

話說現在Pat的工作是在泡菜國大學裡協助一個叫Feeling Korea 的Program, 每天也會安排不同的活動給世界各地的學生去體驗韓國傳統文化~ 之前都有略略說過文化體驗活動包括有製作韓國全州拌飯、韓服體驗、韓紙製作、跆拳道學習、韓國傳統婚禮認識等等。而今天的活動就是Natural Dyeing Fabric, 是一些韓國染布手藝,用上天然草本染料配合傳統札染方法,一小時到就做到獨一無二的染布嚕! 

在這裡大學工作最開心的是認識很多世界各地的朋友之餘,其實自己也不斷學習中, 語言, 文化, 生活體驗, 有感每一天都好像不夠時間用, 有無限的東西可以讓我這個香港小薯去學習, 去感受。

下一節: 19




--------------
Facebook / Instagram
泡菜國好玩吃喝玩樂update( ̄▽ ̄)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