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韓國工作假期】我的오빠 & 언니:Once you are in, you're gonna be forever friends! (Chapter9)


Chapter 9: 我的오빠 & 언니:Once you are in, you're gonna be forever friends!


之前在電台分享過,韓國人真是很講義氣及團結的一個民族。
起初是有點shy, 不太容易進入他們的圈子,but once you are in, you're gonna be forever friends! 

每次到韓國都得到韓國朋友的悉心照顧,我想這也是我由超討厭到喜歡這裡的原因。今天上班時朋友更對我說有duties去照顧我,會take good care of me。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是一個duty, 就是因為在外國人們才沒有責任照顧你,一切一切也要好好維繫及珍惜的bonus. 相識4年,誰會想到今天會一起工作?從前大家柴娃娃夜夜笙歌玩到零晨5時,今天都在談人生談將來,工作的一面也是另外的相處方式。

關係要靠大家互相維繫,禮多人不怪也是真的,除物質外更重要的是一點心意,一份感情,每次到韓國我也會買小禮物或寫信給朋友,可惜是,香港除奇華外真是無咩手信....
(我想奇華所有食物除嫁喜系列也買過了-_-)

Anyway 真的好感謝照顧得我好好的오빠, 언니
還有其他韓國朋友,為我的旅途上添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정말 고마워요!! 너는 최고야!!





--------------
Facebook / Instagram
泡菜國好玩吃喝玩樂update( ̄▽ ̄)ノ↓ ↓